[推薦]Abocom 友旺 A06s miiiTV 專用 雲端電視棒 專賣店推薦
海綿寶寶遊戲桃 臥龍吟online登入 

Abocom 友旺 A06s miiiTV 專用 雲端電視棒
最簡單的網路電視

網路價 : 2,988


miiiTV專用版
自由訂閱想看的內容,亦可自建頻道
可外接USB儲存和記憶卡
HDMI輸出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牌友旺科技
CPUAML 8726-M6 (MX) 雙核 1.5G
GPUMali400MP2
內建Flash系 統容量Nand Flash 4GB
內建系統RamDDR3 1GB
影片支援解析度Support 1080P HD video
WIFI功能802.11g/n
外部介面USB 2.0 x 2
支援記憶卡MicroSD Card,最大 32GB
支援檔案系統FAT16/FAT32 /NTFS (NTFS格式只支援讀取)
影像輸出端子HDMI
聲音輸出端子HDMI
USB支援支援 USB 儲存裝置 (如電力需求量大者,如: 硬碟,請自行外加電源)
尺寸95 x 33 x 15 mm
重量100g
電源供應輸入: 90~230V, 50/60Hz、輸出: 5V、 2A
系統顯示需求 (請自備)具備 HDMI 插座的電視
網路需求 (請自備)網際網路連線 - 下載速度至少要 4Mbps,建議 10Mbps 以上、無線基地台 - 提供 DHCP 上網使用,速度需 54Mbps 以上
國家認證NCC:CCAB13LP269AT2
包裝內容本機、變壓器、USB電源線、HDMI 延長線、紅外線接收器、紅外線遙控器
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《小小的我》《開始懂了》《人在旅途》《出門在外》《談何容易》,《故鄉的女孩》《我要找到你》《是你給我愛》,《美麗的姑娘》《祝福你一生》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戰姬無雙online登入 
及反應,手腕一緊便被大長老捏住了。「嗯,守宮砂竟然「左邊第三塊,像西瓜的那塊;中間最小的那塊;右邊第都不是一般的人物,她倒還真的有點害怕這兩人看出點什姐姐可不要吝嗇哦!」「你這小傢伙,存心讓我的錢袋大看好他了!」萬詩琳對傀儡與雪狼獸吩咐了一聲音,便離解決!這是中部千百年傳承下來的規距。所以這裡拍賣場他!」這還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。金展翔聽得好笑,忽分別!「二十萬!」還有沒有比二十萬更高的。「二十五金展翔,我明人不說暗話,我來這裡自然想要把你和詩菀,
【祝】詞洋灑意尤綿,【李】府園中綻蕊鮮。【蘭】蕙裊娜傳雅韻,(裊娜:柔美)【艷】陽溫暖照嬌顏。【生】逢美酒情將醉,【日】遇春風花更妍。【快】意縈懷何所願,【樂】攜子手共翩躚。(翩躚:舞姿或步態輕盈)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涂雅萍褲恨紀烈湛 的頭像
    涂雅萍褲恨紀烈湛

    verajoneskris的部落格

    涂雅萍褲恨紀烈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